Discordia

手动置顶(已置顶)

是这样的,我目前只产出黑塔同人作品,诸如刀男、鬼灭、灵能、那兔等作品也有在关注,以及冰海战记、石纪元等也看完了,真的都是很优秀的好作品。但是……怎么说呢,创作热情不大,也许未来五年内我都不会跳坑去写别的同人了,原创也不会是主打,毕竟黑塔这么对我胃口的实在不多嘿嘿嘿。早几年的作品也有看,像fate啊幻界战线啊这种燃番,还有很多校园番和恋爱番,包括像暗杀教室这样的骨骼清奇的神作。再老的我就看的不是很多了,像魔卡少女樱什么的也是很喜欢的,力推鲁路修和黑之契约者,还有钢之炼金术师,太神了!

不过,像原耽圈,什么伪渣魔道,还有我英,求求你们了不要来找我,我会哭的,我的原则就是不写原耽的同人,不画我英的图,如果各位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就来我这里蹦跶,还到我的企鹅空间里叽歪,小心你们未来五年的体育课,我会让你们没法参加中考体育加试的。考过中考的大朋友们也不要紧,我就不剥夺你们的体育课了,也没啥用,你们就等着社会的毒打吧哎嘿嘿。

包括恋与制作人的女友粉玩家们,我不写原创女主向作品,谢谢。画画或者手写应援句倒是都可以,我做人不绝,大家都是我的朋友(笑)

lof里我主要就是产出的保存和废话居多,大家约稿也行,不过我只有手稿扫描,滤镜各位亲想怎么加都行,就,私信。

最后,欢迎各位来找我玩儿,你就算是魔道之类的作品的粉丝其实问题也不大,不过请不要和我疯狂安利,我不吃,还会把你一jio踢出去的。

注:

1.我发这条推的目的是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搅乱我的快乐生活的隐患,所以如果你是那个隐患,我会把你扼杀在罪恶的摇篮里哟嘿嘿嘿。

2.啊?你问我为什么不吃我英的安利?啊,是这样的,我也看了我英,在看了前三季时,怎么说呢,当时的印象是感觉笔者的水平还行吧,表现手法很有张力,故事剧情走向也很有节奏,人物设定各有特点。不过当时就隐约感觉到这个作品有点问题:首先,我们这个时代的主流和真正的正能量不是个人英雄主义和献身精神,或者是单纯的崇尚力量,所以这个作品的里“个性”一设定,看似是很新颖的超能力,可终归是不现实而且自私的;其次,咋一看这个故事背景是很完整的,但是很明显的是前三季的社会背景层次不够,十分单薄,各种组织之间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……这些东西在第四季就很明显了,且不说笔者真的是能力不够,没办法把故事延续得这么长,第四季才出现“女主”,而且作为一个漫画作者,能自己写脚本、分镜和创作,文化水平肯定不低,那么怎么会不明白“731”和“圆木”这样的词是什么意思。国内我英的观众未成年的偏多,还有很多女孩子是属于角色女友粉,毕竟像轰焦冻、爆豪胜己这样的角色都很池面,喜欢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,但是这样的观众们很明显是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的,为了一部动漫就大肆出水,甚至有人公然表示亲日乳华。诚然,中日现在是交好的,国际关系也有所缓和,但是我还见到有些不理智的小孩,说出“当一个中国人是很羞耻的事情”这样的话(艹我要打熊孩子!!)……这样的事情真的很让人不能接受,所以我拒绝小英雄,不要和我扯角色无罪论,你有没有想过你喜欢的角色是在为一个坏人带来经济利益,为他宣传反动思想。我英的笔者画出这样的内容,给低龄小观众疯狂塞私货是对世界的未来不负责任!

3.至于魔道什么的原耽圈作品我不喜欢的理由就很简单了,我讨厌没有自己的思想的作品,那些文章一味迎合“腐女”的喜好,场面极度混乱,要剧情没剧情,要文笔没文笔,要灵魂没灵魂,实在不像是成年人能写出来的东西。不要和我扯什么“天天它不好吗”,不好,就是不好,我拒绝蓝忘机这种衣冠禽兽,道貌岸然说“天天”,不是仙子吗?仙子还天天?还有魏无羡,人物设定就够糟了居然还有女友粉!耽美小说里的角色有狂热女友粉!还有陈情令,我就不做评价了我也不看国产电视剧,就是不喜欢流量明星,肖战的人品和演技也是一般般的,其他我就不知道了。原耽小说给我推就推吧,您喜欢就好,因为每个人的品位都不一样,我们不用强求对方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

以上。

评论(11)
热度(15)

© Discordia | Powered by LOFTER